郭丁一

问卷


感谢大魔丸@乔木折枝 和活雷锋@不亏 的艾特



笔名及由来

  单纯觉得笔画简单,又是段子里的,后来就觉得名字怪甜的,我总不能叫丁一郭吧!好像也还挺好听的!



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?那之后坚持下去的动力是什么?

  称不上写作,就是无意中发现在这个圈子有一群神仙,笔下生花的人物,作苦抑或甜。其实每个人都有讲故事的权利,每位太太的心血都是值得尊重和支持的,岁月情深总有读懂你的人。

  而我就是跟着胡乱编着玩的,无非就是幸运的拥有了一两个热心读者。



觉得自己文风是怎么样的?别人有什么看法?

  水平有限,还称不上风格。我遇到的都是可爱又贴心的人,都是鼓励一下我这个渣渣吧。

(此处应该感谢他们最开始肯看我写的垃圾)



早期文风和现在差别大吗?

  资历尚短,谈不上差别。



喜欢的风格、文风、故事走向是什么样的?

  喜欢简练的描述,观感会极佳。但是也喜欢细腻的情感,那是每个作者的内核,赋予故事的灵魂,直击人心。



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?

  不知道!



最不擅长写什么?



写一篇文需要多长时间?

  看感觉,我一般不会一口气写完,都是兴起就写点。



在写之前需要多长时间准备?

  没有



写作时有什么特殊习惯?

  安静



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  都行



在创作时留下深刻的回忆?

  写一半游戏和水群在召唤我!果断接受召唤!



到目前为止最喜欢自己笔下的文章是?(摘录一个片段)

  没写过多少东西,但据热心读者告诉我很喜欢这句话。

 于谦定定的看进郭德纲眼里,这一汪清澈的湖水,似是下定决心“德纲,我不管事实真相怎样,从今而后,我都站在你身后,只要你回头,我一定在。”

  于谦明明看见那湖水起了波澜,眼底的温柔与之前都不同。

  郭德纲乖乖的任那人握住自己的手,只轻轻说了句“以后,关于我的事,你只信我亲口所说便好。”



喜欢现在自己的文风吗?希望未来有什么改动?

  生命不息!进步不止!



对艾特我的人说一句话。

  哇!你这个人!

  


爱的点名。

  本次演出到此结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