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丁一

抱枕

激情短打 无脑产出 勿上升

滑🐔预警



  一下台,郭德纲也不说话,直接就奔更衣室,把在下场门候着他的于谦晾在一边。

  瞧见师父这表情,小徒弟们都不敢上前去伺候,你推我,我推你,最后,一致决定推于谦。

  众人一副“非你莫属”的表情,于谦挠了挠头就跟了上去。



 进门之前不似以往,这次礼貌地敲了敲门

  “角儿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  “不可以!”门里一记恶狠狠的回应。

  像是猜到人定会硬推门进来,郭德纲抱着粉丝们刚刚送给自己的抱枕,气哄哄的堵在了门口。



  于谦轻轻推了推,发现推不动,以为是门老化了。保安大哥路过,站在旁边摇了摇头叹息,看于谦这么温柔是开不了门的,一脸放着我来的自信,便使了把子力气一脚踹开了门。

  郭德纲也是没料到,自家师哥一直这么温柔,怎么也有这么粗鲁的时候,连人带抱枕甩了出去……



  于谦一进来发现人怎么躺地上了,马上过去要把人扶起来。

  “角儿,再生气也不能躺地上啊!快起来!”

  “谁没事躺地上玩啊!我是被推倒的!!!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于谦一脸不知所措,这是叫我主动一点?



  这可把郭德纲给气到了,虽然现在他真的倒在地上抱着枕头。

  看了看怀里的抱枕,直接把抱枕扣于谦脸上,国家队种子选手扣篮姿势稳!准!狠!

  把半蹲在地上的人给扣倒了。



  软绵绵的抱枕确实还是有点力道的,等于谦站起身来,发现门口的保安早就没人影了,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!

  得了,还得哄不是嘛!

  坐到了郭德纲旁边,堆着满脸笑意的褶子,一副摇尾乞怜的狗崽模样。

  “我的角儿,怎么啦!”



  郭德纲就知道,于谦脑子根本里就记不住这些事情。

  “说吧!咋回事!怎么三天两头,老有小姑娘给您表白啊!”

  于谦算是反应过来了。

  “嗯?啊!那不是…人家小姑娘就喊一个好玩!”

  “合着就您好玩呗?”



  这,于谦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就是粉丝们喊着好玩的,再说平时上赶着表白郭德纲的多了去。

  自己可不敢说什么,实在是委屈。

  郭德纲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,可是说不出来的,今天就是别扭。



  “角儿,您这是吃醋了?”

  “谁…谁吃醋了!!我可没有!”

  看着郭德纲已经有点分不清是气红还是被戳破心事红了的脸,于谦心里却是有点美滋滋的,起了点玩弄之意。

  “没有?那成,我去问问,那几个说喜欢我的小姑娘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你敢!”气呼呼的小短腿“腾”的翘起在沙发上摇晃起来。



  “我这不是,咨询一下您嘛!毕竟您被表白的更多不是么?”

  “好啊!于老谦,明明就是你浪的飞起,还嘲讽起我来了!是不是就是看上人家是小姑娘啊!哼!”

  “我哪儿敢啊!我的角儿!我呀只看好看的!”

  于谦双手托腮眨着痴汉眼,目不转睛盯着郭德纲,看得他不自在。



  郭德纲还嘟嘟囔囔“那有好看的,是不是就跟人家跑了!”

  “当然啦……”

  “你!!!”

  “不会的,除非是…你!”

  “那…!”

  “还那什么呀!我现在肚子有点饿了,不知道好看的人,可否共进宵夜?”



  郭德纲知道自己是无理取闹,可是偏偏每次于谦都肯哄着自己,让自己使着性子,自己的脾气就是他惯出来的,对着他,自己也改不了。

  “哥哥,我这样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?”

  郭德纲扣扣手,翘着的小嘴唇引人犯罪。



  “嗯哼”于谦摇头,嘴角微微扬起,摸了摸郭德纲头顶的桃心,应邀“犯罪”,尝一口殷红的,舔舐回味无穷。

  在耳边轻轻呢喃“对您,我永远甘之如饴。”

  郭德纲羞红了脸想逃开,被于谦一把抓回怀里,既然都犯罪了,那就犯重罪又何妨,哪怕就是终身也认了。



  其实,郭德纲内心柔软,没有安全感,深怕这么好的师哥,怕别人惦记着。

  所以才有这些个想方设法的故意闹小别扭,每次都能一本满足的得到师哥的小情话,心里还是乐滋滋的。

  “那!今晚是不是也可以抱着最好看的角儿睡觉了!”

  “可以!可以!”

  皎洁的笑荡在酒窝里意味不明。

  


  换好衣服之后,于谦搓手以待,抱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桃心睡觉,就没有比这更美的事了!

  在外面抽着烟,等了许久仍不见人,推开更衣室的门,空无一人,只有一个郭德纲的人型抱枕笑嘻嘻的看着愣在原地的于谦。




师哥

  三月四月不减肥,五月六月徒伤悲,哥哥,宵夜您就自各吃吧!还有,今夜就让全世界最好看的角儿…的枕头陪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宇宙无敌小可爱德纲师弟字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