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丁一

遇上方知有(三)

第三章 成个亲(下)

私设如山!纯属娱乐!勿上升!


鉴于某人的愚蠢行为 

今天一定要写糖(好牵强的理由!)



  夜幕低垂,整个寨子里到处张灯结彩,一片欢歌笑语,人人脸上都挂着笑意,别提多开心了!毕竟从今往后寨主有伴儿了!


  宴席上,兄弟们正酣畅淋漓的喝着酒。

  于谦也跟平常无异,就是今天一直拉着大家伙干杯, 不过毕竟今天是大喜日子,大家觉得寨主许是高兴的,并未多想。

  酒满为礼,也都乐乐呵呵的一饮而尽。


  最开心自豪的当属孙越了,毕竟人是他弄来的,自觉这必是头功一件,正乐呵着呢。  

  王海拉了拉孙越的衣袖“越哥,您说这“寨主夫人”到底是乐意还是不乐意呢?”

   “怎么会不乐意呢?咱们老大这一表人才,再说了,这寨子家大业大,以后吃穿不愁,开心还来不及呢。”

 

  王海思索着 “怕是不一定,常言道是戏子无情。要是他乐意跟大哥好,待咱们哥俩自然好,可要是不呢?这枕边风一吹,咱们可就遭殃了,毕竟虽说是我怂恿的,可人也是你绑的!”

  说到这孙越也有点心里没底“这可怎么办?”

  要不怎么说是军师呢!王海的鬼主意多着呢!这就计上心头。


  对着于谦说道“谦哥,您说今天大喜的日子,也不叫出来一下,毕竟以后就是一家人了,这就不打算跟弟兄们敬个酒!”

  这么一说,弟兄们一下子就闹腾起来,吵着要郭德纲出来敬个酒。

  于谦咬了咬牙,正犯难呢,哪儿来这么一出。


  门嘎吱一声响了,屋里人走了出来,一身与寨子融为一体的红,步伐稳重中带着点小雀跃,衣摆随风而动。

  卸去了白天时的戏装,郭德纲的小圆脸显得粉嫩,一副花季好少年的模样。

  兄弟们也都不自觉感叹“难怪,大哥不让出来敬酒呢!这么好看!换我,我也宝贝着呢!”。


  见到来人,旁边的兄弟自觉让座,直接就坐到了于谦身旁,使了个眼色,嘴角微微的弧度,让于谦看愣了一会儿,觉得这对酒窝浅浅的很美好。


  “大伙说的对,日后是一家人了,我在这里先敬大家一杯!”说罢郭德纲举起酒杯。

  一饮而尽的豪迈,看的大家都多了一分敬佩,个个都乖乖的自饮三杯以表敬意。


  于谦算是过神来,在来人耳边低语“怎么出来了?”

  “两个人一起灌,不是更快一点嘛!”明眸皓齿,露出两颗小兔牙,可爱的紧。


  王海可是鬼着呢,哪像其他人这么好糊弄啊!

  “我说谦儿哥!这大喜的日子,您二位在这窃窃私语,那…可不成!要不…给大家伙亲一个!怎么样!”

  一下子大家伙起哄的厉害“亲一个!亲一个!!亲一个!!!”


  于谦咬了咬下唇,要不说这王海坏呢!这鬼主意怎么这么多。

  瞧了一眼旁边的人,本就因为酒意有了点微红,因为这莫名其妙的起哄,脸就开始不受控制的红起来。


  于谦呼出口气,把人侧过身来面对着自己。

  慢慢靠近,却是别过头,在耳畔轻声说

“放心吧!其实...我不喜欢...男的!”最后两个字说的有点没什么底气。


  不待郭德纲反应,于谦带着酒气的唇靠了上去,很是温柔,似是轻轻的摩挲着,虽然舌头很安分的。

  可是不知是什么情愫,郭德纲反而被撩的呼吸一深一浅,欲予欲求,惹得于谦心痒痒。两人视若无人的投入,这片温热让人难以抽离,郭德纲手只抵在于谦胸前,似是最无力的抵抗。

  直到感觉这片湿润有了一丝喘气,让人有些许清醒,于谦自知逢场作戏,认真不得,也就放开了怀中的人儿。


 看热闹的人自是都一本满足了。吻浅情深,许是再聪明的人,也看得出这吻中带着的克制。

  也是高兴的,不一会,寨中的兄弟都醉了过去。


  看这模样,郭德纲就打算撤退了,却被于谦一手拉住  “慢着。”

  “怎么!难不成…你反悔了!”

  “知道下山的路怎么走吗?”



  下山的路,若没有于谦带着,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出来,这左拐右拐十八弯的,难怪没有官府进来围剿。

  快到山下时,天渐渐亮了,阳光照映在两人的背影上,好似清晨的两只鸟儿相伴着要去觅食。


  “好了,我送你到这里,往前再走就是大路了。”

  于谦的语气中有那么一丝不为人所觉察的不情愿。


  “嗯,再见”

  似是没有什么不舍,郭德纲好看小手乖乖的摆了摆,便往前走。


  “诶!角儿!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您全名叫什么?”

  露出小狐狸般的笑容,深深的酒窝是藏不住的笑意

“于老谦!如果有缘再见的话!我就告诉你!”


  “于老谦”?我老吗?这算什么称呼?只不过…这个笑…真好看!

  衬的这满园春色都自愧不如,于谦沉溺在其中。

  他不知道的是这个笑容对日后的他意味着什么,这个狡黠一笑一定不是什么好事!




其实磕到真的很疼 

谁磕谁知道

我到现在还有疤!!!

不甜 我也没办法了

尽力了

评论(16)

热度(36)